歡迎您蒞臨 3D-Album 網站,在此區域將提供有關 3D-Album 技術上的支援,包括了:
軟體更新3D 展示類型下載操作說明手冊,為了讓您能夠順利使用我們最好的服務,請您務必要先觀看以下的說明,以了解 3D-Album 的支援服 務制度。

線上會員註冊制度

美國微石軟體力求提供最好的技術服務支援給予支持我們軟體的消費者,因此希望我們精心設計的服務都是購買正版軟體的消費者,為了保障您的 權利,當您第一次進入技術支援網頁時請務必要先註冊成為會員,當您成為會員後才能享有所有的支援服務!

我們需要您的
軟體序號進行註冊,因此請您務必妥善保存軟體序號
當然若您不小心遺失了,請放心,只要您是購買正版軟體的客戶,一樣享有支援的服務,請您和微石軟體的客戶人員聯繫,我們將會幫您申請補發 一組軟體序號讓您進行註冊;會員的帳號即是您的E-MAIL信箱,密碼則自行設定即可。

登入/建立帳戶

您註冊成為會員後您將享有以下服務:
享有最快速的免付費3D-Album下載服務!
享有最新3D-Album修補程式、了解3D-Album軟體升級程式服務!
使用討論區功能
修改個人資料

已註冊為會員

新使用者

電子郵件位址:
 
密碼(至少5個字元):
 
請選擇您購買的產品: